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局创建考核组到我监开展2019年上半年规范化监区验收工作

时间:2019-06-2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6月5日至6月6日,省监狱局黄雁调研员带领省监狱局创建考核组一行11人,对阳江监狱申报2019年上半年规范化监区创建(复查)验收的一监区和六监区伙房分监区进行全面考核。

    5日上午,考核组首先在一监区监舍大院对申报单位的警察队列、警体技能、罪犯队列等集体项目进行了现场考核。随后,考核组在党委会议室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5日下午和6日上午,考核组分成两个小组,分别深入两个创建单位的劳动车间、警察办公区、监舍等现场进行实地考评,对照普通生产监区和功能监区标准开展逐项验收。通过询问了解、随机抽查、查阅台账、现场考核等方式,对创建单位贯彻落实各项基础监管制度、警察基础技能、硬件设备设施配套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核查验收。

   本次考核验收是对两个创建单位规范化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自从年初确定申报计划以来,监狱党委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统筹布局创建工作,坚决把创建作为贯彻推进五大改造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在创建工作中的引领作用。通过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短时间内高效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机关部室和创建单位顺畅沟通,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创建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本次考核验收为我监接下来的监区规范化创建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奋力推动阳江监狱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1P_s.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江监狱    联系方式:0662-638 090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9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