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阳江市司法局到我监开展2019年社区矫正人员震撼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5   来源:矫正与刑务办公室   访问量:-

 

  6月25日下午,阳江市司法局组织下辖各区(县)社区矫正人员,到我监开展2019年震撼教育活动。阳江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卓洪以及63名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在监狱警察的陪同下参加了活动, 177名社区矫正人员走进高墙接受震撼教育。

  是日下午,社区矫正人员按照区(县)分为4个小组,由监狱警察清点人数,仔细进行搜身后,有序进入监管区,参观了罪犯劳动、生活、学习“三大现场”,近距离感受狱内生活。随后,观看了入监队新入监罪犯队列训练,在教学楼三楼多功能课室观看了警示教育片,2名罪犯结合自身犯罪给社会、家人带来的负面影响进行了现身说法。

  在此次教育活动中,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感恩法律的宽大处理,要珍惜宝贵的自由,认真遵守法律,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入改造,早日获得新生。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落地落实,近年来,我监与地方司法行政部门加强沟通与联系,有效构建了良好的畅通工作机制,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提高了监狱罪犯和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改造质量。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江监狱    联系方式:0662-638 090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9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