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笃行谱新篇|阳江监狱召开2024年监狱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0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2月2日,阳江监狱召开2024年监狱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全国监狱工作会议、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全省监狱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监狱工作,部署2024年监狱工作。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邓爱军作题为《狠抓落实 巩固提升 推动“规范 高质 高效”开花结果 奋力谱写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会议对获得2023年度监狱工作先进单位、表扬单位以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图片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阳江监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了监狱全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阳江监狱队伍建设三年规划的收官之年。阳江监狱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服务推动广东监狱走在全国前列为总目标,以能力素质提升为主抓手,继续按照监狱既定部署,聚焦“狠抓落实、巩固提升”,坚持以“稳、实、严、廉、进”为主牵引,坚持以“规范、高质、高效”为主路径,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执法严明、业务精通、善于管理、服务大局、人文和谐的民警队伍,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监狱、法治监狱、清廉监狱。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筑牢监狱安全防线,践行改造宗旨,以优异成绩迎接75周年国庆,奋力谱写新时代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服务推动广东监狱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江监狱    联系方式:0662-638 090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9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