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警营风采】元宵节这样过

时间:2024-03-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花灯如昼,芳春可赏

元宵节

警营里一系列精彩活动让人应接不暇!

一起来感受这浓浓的元宵味道


吃汤圆  共团圆

  小小汤圆,浓浓温情。元宵节当天,明康监狱、省女子监狱、韶关监狱为全体执勤民警送上了手工汤圆。暖暖的汤圆驱散了严寒,也温暖了每一位坚守岗位的民警的心。

图片

图片

  河源监狱、茂名监狱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包汤圆活动,在民警职工们的巧手之下,汤圆被做成了各种独特的造型,憨态可掬、趣味十足,为大家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无限乐趣。

图片图片广州花都监狱组织民警开展“庆元宵 包饺子”活动。大家分工合作,擀皮、包饺子,乐在其中,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温情的元宵节。

图片图片

  不少监狱单位也精心制作了”特色汤圆“,阳江监狱为值班执勤的民警职工准备了“家乡的味道”——特色海味咸口汤圆,英德监狱的胡萝卜“养生”汤圆、惠州监狱的五彩汤圆,都让民警职工暖胃又暖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闹元宵 暖警心

  番禺监狱组织开展拔河比赛活动,激发队伍的团结协作和拼搏精神的同时,也增添了传统佳节的欢乐气息。


图片



图片


  会城监狱、乐昌监狱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各参赛民警职工团结协作、奋勇竞技,精彩瞬间随处可见,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惠州监狱、高明监狱的欢乐猜灯谜活动现场,火红的灯笼下挂着许多灯谜,大家望着灯谜苦思冥想,跃跃欲试。活动还设置了投壶、“古装穿越”等多个欢乐小游戏,民警职工们一起猜灯谜、拍合照,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趣味、年味溢满整个游园活动现场。图片



图片


  清远监狱举办了“龙腾虎跃 童样精彩”民警职工亲子主题活动,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制作灯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寓意吉祥的灯笼在欢声笑语中诞生。


图片



图片


  省女子监狱、番禺监狱、广州花都监狱举办了元宵游园活动,一个个趣味游戏火热进行,民警职工和小朋友们其乐融融,成为新年警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佛山监狱乐队“火力全开”,“警娃”萌动现场,活动现场欢乐温馨,大家看表演、玩游戏,尽享新春好时光。


图片



图片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江监狱    联系方式:0662-638 090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9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