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警营风采】父子搭档解危,勇救一车5人!

时间:2024-04-1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4月4日晚10点,阳江监狱职工黎永坚与从部队探亲休假的儿子回阳西县祭祖时,路过阳江市新 325国道漠阳江西大桥桥头,在繁忙的车流中,发现有一车辆发生了交通事故,现场遇险车辆的车头严重损坏,冒出大量烟雾,且有燃烧的迹象,车上的2名成人和3名小孩全部被困车内,均不同程度受伤,无法自行打开车门。


图片


  见此紧急情况,黎永坚与儿子当即下车施救,迅速穿过繁忙的车流走到遇险车辆。


图片


  从车外强行拉开遇险车辆车门,成功把车上的2名大人和3名小孩,分别从车辆内撤离至安全区域。


图片


  同时对惊魂未定的遇险群众进行安抚和照顾,并紧急联系了交警、消防和医疗部门,在相关力量到场后完成救助交接。


图片


  黎永坚父子在路上紧急救助群众的英勇行为,不仅救下了5人,更传递出了社会的正能量。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图片


在漆黑的夜空中

他们就像是最亮的星星

照亮了人们心中的希望

为这对父子

点赞!


图片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江监狱    联系方式:0662-638 090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9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