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监球队在2019年广东省监狱系统警察职工篮球比赛勇夺亚军

时间:2019-05-2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5月11日至22日,来自广东监狱系统27支球队约370名球员在阳江市体育馆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监狱系统警察职工篮球比赛。5月22日,篮球赛圆满落幕。省局张道坤政委、工会主席陈伟、阳江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黄跃群、政委邓爱军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球员们加油打气,并为获奖单位和获奖球员颁奖。

  为协助好比赛,监狱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督导筹备情况,球赛组委会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决,广大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确保了比赛圆满结束。赛场上,球员们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球员和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球员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灵活配合,体现出了较高的体育道德精神和竞技水平,展现了良好的团队风貌。

  阳江监狱球员们雄姿英发,凭借精湛的球技,永不言弃的必胜信念,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拼出了水平,积极防守、进攻,最终勇夺亚军。其中,冠军是韶关监狱,季军是番禺监狱,第四名是花都监狱,第五名是四会监狱,第六名是清远监狱,第七名是阳春监狱,第八名是肇庆监狱。

  通过篮球比赛,进一步丰富了监狱警察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监狱警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IMG_27733333.jpg

IMG_2865P_s.jpg

IMG_2767P.jpg

IMG_2883P_s.jpg

IMG_2917P.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江监狱    联系方式:0662-638 090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9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