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春花秋实 如“七”而至

时间:2023-08-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近年来,阳江监狱积极落实青年关心关爱措施,充分运用“联建”优势,用心用情做好青年工作。今年2月,监狱联合阳江市直单位成功举办了“春意萌芽 ‘警’上添花”青年交流活动。时隔半年,在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粤团聚青年交流活动如“七”而至,阳江监狱联合阳江市(区)直属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单位百余名青年,携手共赴“春花秋实”的青春约定!

图片


  迎着明媚温暖的午后阳光,参加活动的青年们陆续签到入场,共同为交流活动拉开了帷幕。

破冰互动,敞开心扉

图片

  青年们打开心扉,踊跃参与“开火车”“叠报纸”等一系列破冰游戏,充分展现了年轻人阳光自信、朝气蓬勃、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

合作无间,达成默契


图片

  青年们合作无间,分组进行手作DIY,在交流互动中拉近距离,进一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一件件精美的作品相继出品,青年之间也逐渐达成默契。


以歌会友 共享美好

图片

  时光飞逝,天色渐浓。慷慨激扬的乐队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欢呼喝彩不断。青年们沉醉在美妙的音乐世界里,踊跃登台,争当“麦霸”,以真挚淳朴的情感唱响动听的青春旋律。


图片

  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提供交流情感缔结友谊的平台,进一步拓展青年交友渠道,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阳江监狱    联系方式:0662-638 090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6016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9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